2006-02-11 17:37:28寂靜-旋律

希望  《 全 》














> 自從,我下定決心,不給你添麻煩而離開後……

> 我好後悔,但是,為了你的前途,我不得不離開,可是,我看了你的小說後,我好想立刻飛奔到你身邊,但……



「小楓,你看,結木攝又出書了!」一的橙髮女孩,森下遙拉著小楓,神情專注的說。

小楓一直拉住小遙,「不要去,我不想要……」一直將他掛在心上啊!

「什麼鬼話?你給我看!不然我就大聲唸出來!」一旁的日高安純也加入了行動。

安純抽了一本書,跟老闆付了錢後,翻到第一頁,逼小楓看。

小楓一直掙扎,她很想看,但是她真的沒辦法……

結木攝的父母極力反對他和她在一起,而且,他父母下恐嚇,要是他在和她在一起,他們就要和結木攝斷絕關係。

不想一直給結木攝添麻煩的她,選擇離開,可是,在一個禮拜後,結木攝就瘋狂找人,瘋狂的寫書,完全不理父母,甚至還跟父母大吵一架……

為什麼他們會發現結木攝的書有留下一段話給小楓?

因為他們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的。

一天,小遙本來是要去找漫畫來看,不知不覺的逛到小說販賣區。

逛著逛著,她被一本新書名字給吸引,她好奇的打開第一頁,閱讀看看……

> 妳是雨水我是樹,

> 我每天依賴你的滋潤而生長,但是,妳不再了,我這棵樹,也會跟著枯萎……



>                              木想念楓,於妳離開後。


看到這行字,小遙立刻買下,因為他知道,木,指的是結木攝本人,而楓,當然就指南楓了……

當天,買完之後,她立刻衝到小楓的住所,叫她看完那一頁,但是,看完後,她的淚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接著,小遙又翻到最後一頁,叫她看最後一段話。

> 我愛妳,希望,你能夠回到我身邊……

那本書叫,

> 想念楓葉。



「你不看我就用念的,妳信不信?」安純下恐嚇,逼她看書。

鬥不過安純的小楓,只好帶著複雜的心情,看了第一頁。

> 妳是風兒我是雲,

> 我仰賴妳移動,但妳不存在了,讓我始終站在原點。

>                                雲想念風,於午夜。


看完,小楓又掉下了眼淚……

心中,也不斷的說,對不起,對不起……

「看完了,最後一頁。」安純命令的說。

小楓依她的話,翻到最後一頁。

> 3月27日,我的新書簽名會,同時也是宣告我不再寫書的日子,如果楓能看到,希望妳能來。

3月27?

那不是今天嗎?

她急忙的將書塞給一旁的小遙,衝勁書店問,「老闆,請問結木攝的新書簽名會幾點開始?」

老闆被她嚇了一跳,但還是說了出來,「下午兩點到四點再XX百貨前喔!如果妳是他的書迷……」老闆還沒說完,小楓就立刻跑開。

「楓,妳要去哪裡?」小遙看著小楓,問到。

小楓沒有回話,只是往剛剛老闆提供的地方跑。

安純好奇的翻開最後一頁,看到了那一段話……

她知道了,嘴角也勾起了弧度,她真心希望,這次小楓能找到歸所……







時間四點二十,XX百貨前。

小楓氣喘如牛的跑到那裡,但是還是來不及了……

那裡,只有來買東西的人潮,沒有看見簽名會的熱鬧……

小楓哭了,她錯失機會了,她不該抗拒的,她應該要馬上看的……

她好後悔,沒有再第一時間來這裡…

「你在哪裡?我好想你……結木攝……」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終究,她還是失去了他……

她還是讓他再傷一次心……

但是,她的心碎了,沒有人能夠成功補滿起它,沒有……

她放棄了,她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喜歡,她喜歡他,無可救藥。

「小楓……」一個聲音,自後面傳來。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小楓不管後面的人是誰,自己轉身,卻忘撞上她身後的人。

「拜託你,讓我靜靜好嗎?」為什麼這種時候,還有人到阻止她?

那人反而抱住她,緊緊的,非常緊。

「你!」她嚇傻了,可是,這個懷抱讓她感到溫馨。

「妳真的忘了我喔?」上頭,傳來男子的失望聲。



這個聲音,聽起來好像…

她往上看,卻看到了男子偷笑的臉龐。

「結木攝?!」小楓驚訝,簽名會不是結束了嗎?

「想起來拉?」結木攝裝怒「誰准妳擅自離開我?」

「我……」她說不出話。「我不想給你添麻煩……」

「添麻煩?妳擅自離開我,讓我找那麼久就是給我添麻煩!」

「可是我……」

「可是什麼?走吧,去找我父母,我要當面和他們說清楚,我,只愛妳,不會在愛上任何人了。」牽起小楓的手,他自顧自的往前走。

她拉住他「不行拉,你父母很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不想一要讓你因為我而跟父母吵架……」

「放心,有我在。」

「不要。」她賭氣,她跟他耗定了。

「走拉。」

「不要。」

「走拉。」

「不要。」

他們就在,走拉,不要,一直吵。

「爸,媽,都是你們害的,現在我的寶貝老婆不跟我走了!」結木攝不跟小楓吵,直接往另一個方向說。

「你爸媽?」她嚇一跳。「他們在哪?」她往四周看,就沒看見他父母的人影。

「當然是跟妳開玩笑的,」他抱住她,塞進車子裡「我們走吧!」

「喂!結木攝,你幹麻,你不怕你父母在……」看見前面二人,她舌頭打節。

「在什麼?」結木攝的母親轉過頭問,「怎麼不說?」

「我……」

「小楓,抱歉,我們先前以為你是跟以往那些貪圖阿攝錢的女人一樣,所以才……」結木攝的母親抱歉的說。

「什麼錢?」

「你還不知道?」結木攝的父親驚訝問。

她用力點點頭。

「阿攝,那你就別說了吧,等到婚禮結束再說吧!」她母親竊笑。

「什麼婚禮?」小楓還是一頭霧水,看著這三人,不祥的預感直直襲來。

「婚禮就婚禮,還有什麼嗎?」結木攝戲謔的笑,看來,這一次是他贏了!

小楓的是線轉移到了結木攝家裡的人潮,又看看外面的告示板。

三秒後……

「結木攝,你算計我!!」小楓大叫。

「來不及了,你不能逃走,乖乖當我的老婆吧!」一個橫抱,他將她抱下車,走向幸福紅毯的那端。

「孩子的爸,看來我們先前都錯了。」

「嗯,我們先前不該阻止他們的。」



那個告示牌上寫什麼?

上面寫著。

> 南家、結木家聯姻。

> 男方,結木攝,女方,南楓。








                                    希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