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4:50:41寂靜-旋律

等待  《 全 》

等待



















我體會到愛情,是妳還在我身邊的時後……









我體會到痛苦,是妳離開我身邊的時後……









我體會到厭煩,是妳一直出現在我旁邊……









我體會到絕望,是妳不會在笑著跟我說「咪路殿下」……









我這個人很強勢,很倔將,但妳總是不厭其煩的待在我身邊……









雖然妳總是會逼我吃些……不能吃的東西……









雖然,我那時很抗拒……









但妳不會知道,我現在很想念妳做的那些東西,還有妳的身影……









我很笨,只有到妳離開之後才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









我很呆,不能體會到妳對我的滿滿關懷……









我很蠢,看到妳帶著碎心離開,我才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妳在哪裡?









妳好狠,在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愛情之後,就對我說再見……









妳在哪裡?









妳知不知道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在尋找妳?









我知道我錯在哪了,拜託妳回來好嗎?









只要妳回來,我保證,我不會在迷惘了……









我會等待,等待妳回來,在對我說聲,「咪路殿下」…………

























                           等待  完  









靜 言~





   這是精靈的,有沒有感覺很怪?



   我知道,非常的……



   嗯……



   寫都寫了,別管那麼多拉!(踹飛)



   應該知道我寫誰吧?這是咪路和莉露姆的~



   PS 莉露姆沒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