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4:33:04飛天小女警

冰淇淋哥哥

也許在七月底的同一個熱到翻的下午,我無法再用同樣的字句跟你說這件事情

誰知道在巴黎氛圍下,我是否有可能會衝動的說出Y.E.S.這三個字或是寫明信片的時候把這個飛天小女警的關鍵字寫給你,尤其我又是個靠感情說話的小孩,

我不在乎你徒手抓小強的功力是否讓一般女生覺得想吐,我知道你只是把小強當做一般事情來處理

我不在乎你說出你肚子痛的這樁糗事是否讓其他兩位老哥覺得天ㄚ 你千萬別跟你愛的另外一半說出口,我覺得如果我在你身旁,還是會陪你去廁所一起清理,然後成為我們私密的小事件

我知道你依然熱愛棒球,從西門町的大魯閣數次出遊,那是你心理的支柱,如同舞台劇對我而言

開心的是,這領域我們都讓彼此進入了一點點.

幾年過去,我們都長大許多,你我在愛情的領域中,都學習了不同的道理,你經歷了一段革命情誼造就的愛情,因為工作開始,也因為工作結束

我經歷了一段段人稱疑似第三者的戀情,幸好我都即時煞車,沒再往前

在這些故事後,幸好有你,我知道我還是希望把我的手交給你,我其實也擔心這是否是因為工作而開始的喜歡,但在這些年的來來去去,還是你最知道我在想什麼,或是說當別的男生出現後,在最後一步我其實都想到你,再再驗證了其實我對你還是有感覺

我需要因為你而幫我劃下句點,然後讓我有新的開始,讓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其實根本沒有你

或是....其實我們不用說什麼,因為我們早已有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