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0:43:19飛天小女警

舒跑到麥卡倫

半夜1點初頭.接到你的電話,來電顯示你的名字,這通電話大概每年僅會有四通,分別是你我生日的前後,再加上夏初冬末.

今天這通電話來的異常,不像是你的作風,我試著不再作填補空檔的那方,沒想到天生怕寂靜的我,還是非常social的問了,你在忙啥,我要去巴黎等等的我早就知道答案的問句

扯到愛情這方面,我就知道底牌掀盡,沒想到那卻是你打來的主要目的

"我好煩喔,但不知道在煩啥""要不要喝一杯""阿...你明天要去宜蘭喔""後...我越來越煩了,開車去找你啦"

所以在半夜兩點,我們坐在不屬於童年記憶國中的正對面,黑色短髮加眼鏡的我,棕色短髮小眼睛的你,讓我想起12年前的我們,也在屬於我們記憶的國中,上演一齣小朋友的喜歡劇情

我們見到彼此的第一面,在那個尚未鋪BU跑道的籃球場,國一的男生還在從躲避球的小學年紀,開始第一年的籃球生涯,在第八節後的五點半,互相分組打球,"ㄟ...光光喜歡你ㄟ""闢勒,他喜歡的是米粉妹吧""不....就是你"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可不可以一起講出來.然後就這樣很單純的在一起,沒想到那個極為單純的喜歡,在12年後的現在,竟然變的遙不可及,

你糊塗的變成了某個戀情第三者,而我ㄧ直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明明都還是喜歡,但是卻變的複雜...如果人長大後,還是可以像小時候那樣很單純的做自己希望做的事情,也許這個世界的愛情就會變的簡單許多

從運動飲料到麥卡倫...連常喝的飲料都從補充活力變成茫茫然的威士忌.更何況是愛情呢

凌晨一點半,你在我旁邊,很神奇的,12年後我們還是朋友,那種不太熟的朋友.那種僅止於互相問問對方最近好不好的老朋友,不太會有情感的寄託,但回憶起來還是覺得有那種小朋友的可愛感覺...呵呵

 

上一篇:好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