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2:32:31 海綿 ;; 蓓蓓 *))

 十三年後的小新和小白 *




我是小白 小新的朋友 13年前被他檢到的一隻狗
全白的我 被他說像是軟綿綿的棉花糖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就被他抱回家了

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












第一話


「你出門了~~~~」
(原文是小新亂講我要出門了
在此以類似中文漫畫版本方式呈現)


伴隨著從來沒變的話
小新從家裡飛奔出去
看到他抓著黑色外套 嘴裡咬著土司的樣子
大概今天也快遲到了吧



不管長的多大 聲音變的多低沉
還是跟以前一樣愛賴床
特別是今年

小新變成媽媽所說的『ㄓㄨㄣˇ ㄎㄠˇㄕㄥ』
(準考生 非注音文原文即用平假名表示小白不知道此意)
所以好像變的更忙了


的確
這個時期的小新不太會注意到我
雖然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一點





寂寞的樣子吧





心裡想要跟他說能不能看一下我這邊呢?
也有著要叫他加油的想法
這兩種心情參雜在一起

總覺得一點點也好
想要做些什麼
雖然想試著發出小小的叫聲
但是卻做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
非常的睏
最近常常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力氣慢慢的消失



逐漸闔上的雙眼映上的

是小新黃色的鞋子


今天也沒有跟他說早安
總覺得有點後悔


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額頭
所以我馬上張開了眼睛
出現在我面前的大臉

是小葵

「小白 吃早餐囉」
一邊這樣說著一邊盯著我看的臉
跟小新很像
果然是兄妹啊

「來 早餐」
小葵一邊摸著我的額頭
一邊搖著碗
堆著像小山的狗食
小葵的眼睛張得圓圓的
對我的飯沒什麼興趣
小葵看起來很困惑
我看看狗食
又看看小葵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肚子並不餓
但是不吃的話
小葵會露出更困惑的表情吧

但是
我的肚子並不餓



小葵露出難過的表情
把飯放在我面前
然後用兩手把我的臉搔來搔去
有點不舒服


「肚子餓的話就吃吧」
小葵在最後抱了我一下之後
這麼說道
小葵站起來的時候
一摺一摺的裙子來回的飄動

她拿起放在旁邊的書包
去學校了
雖然想跟她說「慢走」但是果然還是提不起勁跟她說


我躺了下來


前方的小葵逐漸的消失在我面前
我把鼻子倚在放在面前的碗上




我肚子一點都不餓


我一點都不想吃飯


對散步也提不起興趣



但是
還是喜歡被撫摸
也喜歡被擁抱



『ㄓㄨㄣˇ ㄎㄠˇ ㄕㄥ』結束之後
小新
會不會再次盡情地摸我呢?
會不會再次抱住我呢?
如果會的話就太好了!




眼睛一張開
四周已經變成淡紫色的了
總覺得一瞬間

一天又要過去了啊
最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好像有點可惜

看了看四周
用鼻子聞了聞
沒有小新的味道


還沒回家啊


剛剛應該還放在碗裡的飯變成新的了
也換了水




我緩緩的爬起身

舔了舔 有點冰



我想現在的狀況應該吃的下飯了吧
稍微咬了一點
還是不行

在嘴裡散開的肉味好噁心
我毫不思考地吐了出來
再次橫躺下來


在夢中
總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世界
我又做了夢








最後一次跟小新講話
是哪時候呢?



我追著小新跑
小新穿著常穿的紅色衣服跟黃色褲子
小小的手跟我一樣大

小白  握手
小白  轉圈
小白  棉花糖







『吶 小新 我最喜歡小新了』
『我也是 最喜歡小白了
小白是我的好朋友喔』
充滿棉花糖的世界裡總是軟綿綿暖呼呼的
不管任何時候都可以互相追來追去

不管任何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