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01:00:28胡立安

你好嗎? 。

政霖 你好嗎? 。

在 天國的那個你 過的還適應嗎?。

不曾想過 會失去你

甚至認為 十年後 二十年後 的我們

還是如此 了解彼此。


我以為 你不會不見

我以為 我會看見你踏上婚姻 當你的伴娘

我以為 當我告訴你 證照拿到時 一群人好好 去吃大餐

我以為 你會看見 我當上7-11的店長

我以為 我們的緣分 還有 好多好多的每一天。


只是當我

看見你 冰冷的身體

看見 無論怎麼 呼喊你時 仍毫無回應的你。


心 真的是 無比的難受

才明白

原來真正 失去知己

遠比 失去愛情

還來的痛 。



此刻的你 過的好嗎?

在 天堂裡 還幸福嗎? 。

我想對你說 ,

我會加油 在未來的每一天。

大家都好想你 好多人都捨不得你

你一定要慢慢走 記得跟在阿密陀佛的後面。


最後,

希望 你記得 這個我

我會 一直記得你 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