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21:55:41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11/10

不知不覺已經11月ㄌ
又快過ㄌ一各年,
不知不覺在這寫ㄌ54篇ㄉ文章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寫那麼多篇~~

過ㄌ3各月才又來此寫東西
原本以為這站台不見ㄌ~~
沒想到我ㄉ站台還在

今天原本因該是我要重生ㄉ日子
沒想到快自由ㄉ日子不見ㄌ
不過我這隻小鳥快要飛出ㄑ那海擴ㄉ天空ㄌ 我還是很高興

就好像浴火重生ㄉ鳳凰~~
今天我又ㄑ拜拜
向天上聖母求ㄌ籤
問我ㄉ病會不會好
問我ㄉ運途如何
很高興低 是好籤
這幾次求ㄉ籤一值都是好ㄉ
我想 再來ㄉ我會過ㄉ很好吧

換ㄌ醫院 也ㄑ做ㄌ心理治療
好像慢慢ㄉ我好多ㄌ
雖然還是會想太多
還是很愛哭
不過很快ㄉ哭過 心情就會比較好ㄌ
我想我慢慢ㄉ在進步ㄌ~~

其實今天騎車車ㄉ時候我又在哭ㄌ
我很難過ㄉ哭 一直掉眼淚
有點失魂ㄉ感覺
還是想到ㄌ自殺~~
還好 過ㄌ一會 哭過之後我好多ㄌ

沒ㄑ你那邊幫忙 今天ㄉ你累嗎
我想月老真ㄉ把我們用紅線緊緊ㄉ綁在一起ㄌ
你絕ㄉㄋ
那種很強烈ㄉ感覺~~
我想我們都離不開對方ㄌ
上各月很開心與你第一次出ㄑ過兩人世界
ㄑ台東跟墾丁 我好快樂
在那邊好輕鬆 沒有壓力
你下次在ㄑ別地方玩
你要我都快快樂樂ㄉ
我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