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2 23:42:35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3/8/2

明天是假日ㄌ 星期一是七夕情人節
聽著辦桌2人組ㄉ歌 想到我們那時候分開ㄉ日子
在那邊我也是聽他們ㄉ歌 邊聽邊哭 好難過

下午跑ㄑㄌ百貨公司逛逛 一個人
不知道要送你啥好 選ㄌ好久
終於決定送你戒指
上面還刻著字 很特別吧
綿億.....是我對你綿綿不斷ㄉ深情 億億萬萬ㄉ決心
呵呵 我是偷襲ㄉ 昨天看天上人間環珠格格學ㄉ

5阿哥娶ㄌ環珠格格 可是又娶ㄌ一各格格叫知畫
5阿哥不愛她 可是因為知畫懷孕ㄌ 還不小心撞倒ㄌ她
提前早產ㄌ 在她生產ㄉ時候 5阿哥很於心不忍
因為知畫為ㄌ生小孩 差點死掉ㄌ
5阿哥 陪在知畫ㄉ身邊 知畫生下ㄌ小孩 說要取名叫綿億
知畫對5阿哥說 綿億 就是 對你綿綿不斷ㄉ深情 億億萬萬ㄉ決心
5阿哥 很難過 因為知畫對她如此深情 他說會好好補償知畫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知畫 因為5阿哥 跟環珠格格 才是一對阿

想ㄌ很久 才決定要刻這兩各字
本來想刻英文執愛ㄉ 可是那各好像很多人刻 你又沒英文名子
也不知道你手指帶幾號ㄉ戒指 只好買ㄌ差不多人買ㄉ戒圍
我還買ㄌ一各金莎 因為你直問我 要送你啥
你說至少也要有各巧克力 呵呵 你跟我討巧可力ㄉ樣子 真可愛
第一次有男生跟我討巧克力ㄉ 騎著車車 想到你說話ㄉ樣子
我就會偷笑

下午還ㄑㄌ書局看書 因為下大雨 還打雷 躲在書局裡面

11點多ㄌ 你還沒回家 你說你ㄑ朋友那邊 回到家在打給我
我無聊 只好上來寫東西 開聊天室
明天我們要ㄑ約會 真期待明天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