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21:45:34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4/24

我真是受夠ㄌ 今天是星期6 也是客人多ㄉ一天 都是些小鬼來找麻煩
一堆客人換電腦換來換ㄑ 電腦一堆問題 滑鼠也是...我真想發飆
不過我還是忍起ㄌ 只不過 我一值都不笑 依各臉很臭 我想客人也是這樣認為吧
一來上班 電腦ㄉ吵雜聲讓我很不舒服 早知道我因該帶耳塞來上班才對
這幾天上班時候一直看一本書 憂鬱病換ㄉ日記 天阿 我看ㄌ好久 好幾天終於看完ㄌ 不過 我並沒看ㄉ很仔細 因為不好看 那是依各日本人寫ㄉ書
我真搞不懂他ㄉ憂鬱跟不安 或許我不是日本人ㄉ關西吧 不了解他所寫ㄉ感受
我只了解感受許佑生所寫ㄉ文章 因為他把那些感受都寫出來ㄌ 而我也就是那樣

我現在很悶 有點氣老媽 他說他要跟2妹來看我ㄉ 現在又說看明天天氣怎樣再決定
他老是把我生活搞ㄉ一團亂 每次說要來 結果都是失約 我真是有點受夠ㄌ
為ㄌ老媽要來我必須每次請假 之前都要叫店長代班 結果往往他都沒來
每次他們說要來看我 我都會很開心 沒賺錢也沒關西 我只想好好享受親情
老爸 沒來看過我 已經好幾各月ㄌ 都是我回ㄑ才見ㄉ到老爸
是不是大人只愛說謊 我老是絕ㄉ大人一滿嘴ㄉ謊言
真是夠ㄌ 聽到妹妹打來說那樣ㄉ話 我真是心情跌到谷底
看看明天天氣怎樣再說 我真想罵人 我想老媽並不是想來看看我吧
他只是想來這買買東西 對我並不是思念 他也許是孤單 不想ㄑ打擾已婚ㄉ2妹
轉而來找我 不過幹麻每次說要來結果都沒來內... 老媽說ㄉ話 往往都不是很能聽
有時候對老媽會恨 我也恨老爸 小時後不是很疼愛我ㄉ嗎
為神麼長大ㄌ都變ㄌ 好像我不再是他們ㄉ小孩 我真ㄉ是依各外人似ㄉ
有家卻歸不得ㄉ外人 我好恨 我恨死所有人ㄌ....連我最愛ㄉ人有時候我都會恨
恨他幹麻老愛讓我生氣 真是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