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22:14:45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4/19

終於19號ㄉ今天我回來上班ㄌ...前3天ㄑ環島ㄌ一周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開心
我總是絕ㄉ有點不依樣 我因該是很開心ㄉ才對 對阿 我是開心
可是總視覺ㄉ缺少ㄌ啥....ㄑㄌ烏來 宜蘭礁溪喜ㄌ溫泉 ㄑㄌ花蓮 又到ㄌ台東
再花蓮七星潭那邊是各海邊好美 我減到ㄌ一顆有著向愛心ㄉ石頭 我開心極ㄌ
我從沒見過那樣ㄉ石頭..我們拍ㄌ照片 不過合照卻很少
我很悶 不知道在悶啥 不太想在說話 回來上班是因為想說賺點錢
我們買ㄌ一台車 花ㄌ好多錢 這各月快沒錢ㄌ 我不想被他認為我都用他ㄉ錢
在怎樣我不舒服 壓力 我還是必須來上班...
我ㄉ噗噗 紅單全清ㄌ 鬆ㄌ口氣 可事錢還是不夠 外面欠ㄉ錢 還是沒還清
跟原本ㄉ預定完全不同ㄌ.......
想到這壓力 我ㄉ壓力就又會出現 星期3又要ㄑ看醫生
每次ㄑ看醫生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其實昨晚我情緒差透ㄌ 我真想又把藥吞掉 我好難過
是因為他ㄉ關西吧 11點多說快到家ㄌ 結果一點才回來
我真ㄉ不知道他依各下午都混到哪 也不知道他說是真話還是假話
於是我很不舒服 我一直等他回來 沒有他我就沒安全感睡覺
我想我是怕他 又打麻將ㄑㄌ吧 要是是真ㄉ他打死也不會感跟我說ㄉ
所以我根本也不想在多問他啥ㄌ
他一直說他真ㄉ是ㄑ用車 用到今天還在搞車
出ㄑ玩電話一堆 都是公司事情一堆 要不就是搞車
說實話 我不是很高興 這不是我想要ㄉ散心....
上班 再次心情低落 就是不想說話 看著以前ㄉ書 一來上班公司好亂
我整理ㄌ2各小時 快風ㄌ 再加上接到找老闆銀行ㄉ電話 我更抓狂
我想情緒上我還是必須加油控制才行 我還是吃ㄌ藥 因為我怕我會抓發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