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20:56:03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4/2

昨天是愚人節 而我感覺就項背上天愚弄ㄌ....
我請假ㄌ 向公司請ㄌ依各禮拜ㄌ 老闆很好 叫我好點在ㄑ上班
說真ㄉ我絕ㄉ對公司很不好意思 也很過意不ㄑ 因為 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工作
我好煩也好累...我又病發ㄌ 我好難過 為神麼老天爺要對我這樣
我又ㄑ看醫生ㄌ 這次依各禮拜內 看ㄌ好幾次 因為有一天 我又把藥全吞ㄌ
婚昏迷迷ㄌ3天 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還把手機 丟進洗衣機洗.........
我有點快風ㄌ真ㄉ 我做ㄌ心理評鑑 跟社工評估 我又轉診直接看我這種病ㄉ特診
醫師 也就是院長很好 我一直對醫生沒啥信任 因為 我不絕ㄉ他們可以治好我
他們只能開開藥 說說廢話 我好像在看心理安慰ㄉ
或許這各特別門診 能夠幫助我吧 再嚴重一點 藥是要住院你們這些好友 可要來看我內 藥不然我會很孤單 很孤單 那種心情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能體會.........
生不如死ㄉ感覺 藥麻就讓我嚴重 藥麻就不要讓我有這種病 為神麼藥這樣
我真悶 下雨天更悶 只想整天躺在床上都不要動 我好想哭.........
我在這認識ㄌ依各跟我依樣ㄉ人 我們都互相了解那種痛苦 我竟然很高興友人跟我依樣....我這幾天 臉色很差 還很多人問我男友說 我是不是在吸毒
我快器死ㄌ 也快風ㄌ..大家都說我便ㄉ跟以前好好ㄉ時候不依樣
公司那邊也下一跳 依附死人臉 面無表情 臉色蒼白 還有黑眼圈
我真受不了>"< 說我看起來很累ㄉ樣子 是不是沒睡好 依附想睡ㄉ樣子
不是那樣ㄉ........我晚上有吃藥 我有睡好阿 只不過平衡感變差ㄌ
不管啥都變遲鈍ㄌ 思考也是 嗚嗚嗚嗚嗚嗚 竟然有黑眼圈 真想死ㄌ算ㄌ
我最愛ㄉ人壓力大 我也大 對他家人壓力也很大 好像再指責我似ㄉ
都是我不夠好 我真難過 超難過ㄉ 我好像怎麼做都不對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