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21:42:11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2/4

我老媽 又騙我ㄌ
我又在一次失落...好幾天前他就說要跟妹妹來找我,結果一次一次ㄉ失約
算ㄌ 我習慣ㄌ
老媽時常這樣 說話老是這樣顛三倒四ㄉ
害我本來很期待ㄉ 因為我很高興老媽跟妹妹來
本來還叫你請假ㄉ 還好你沒請假 要不然我一定被你罵ㄉ狗寫淋頭
昨天 我還是休假 很無聊ㄉ一天 有點浪費
早上老媽打電話來說不來ㄌ 又說元宵節才要來 我已經習慣ㄌ
反正 他一定又失約ㄉ 在說我元宵節要上班

昨天ㄉ假期 讓我很毆....
早上9點半起床 大概10點出門ㄑ看醫生
我不知道噗噗要放哪 我是第一次ㄑ醫院
我隨便找ㄌ地方放 反正那邊也一堆摩托車
放好ㄌ噗噗我進ㄑ醫院
醫院是大醫院 排隊好久 我才掛好號
依上2樓 我後悔ㄌ.....
醫院擠滿ㄌ人 大多是老人
看診地方在走廊 好多人喔
感覺好擁擠
一點都不舒服
不向以前ㄉ醫院精神科再另一各地方
候診那邊也比較寬
不過.......雖然寬 我還是成經在那裡哭各不停 有點崩潰...
為神麼別人都有人陪ㄑ看醫生
而我老是自己依個人 為神麼...我好難過好難過
那依次 我一直哭 每個人都在看我 我在候診處外面哭
打電話給你 跟你哭訴
我知道你要上班 你無法陪我看醫生 可是我很孩子氣ㄉ說都沒人陪我看醫生
我只想有人陪我 跟醫生說我ㄉ狀況 讓我知道有人關心我了解我
那次.....真ㄉ好難過好不舒服

而這依次 我還是有那種感覺
我還是依個人...我在外面等候護士叫我
我等好久 我又快瘋ㄌ
我很生氣 我也坐不住 走來走ㄑ 又坐下來 又走來走ㄑ
我好討厭.....我又差點哭ㄌ
不過我沒哭

終於換我ㄌ..跟醫生說ㄌ最近ㄉ狀況 拿ㄌ藥回家
天阿 我ㄉ噗噗內.....我以為偷ㄌ..原來 是被拖吊ㄌ...
我好氣 好難過 氣死我ㄌ...
我打ㄌ電話給你 我哭ㄌ
我哭著說 我噗噗被拖ㄌ 嗚嗚嗚...
你說 這有啥好哭ㄉ 被拖就被拖ㄌ阿 ㄑ領回來不就好ㄌ
這我當然知道阿 領回來就好ㄌ
只是我很難過啊 我看各醫生 一出來我ㄉ噗噗不見ㄌ 我難過麻..
你有點.......這有啥好難過ㄉ阿..真搞不懂你
對阿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
這有啥好難過ㄉ 每次小事情就都難過 那真ㄉ大事情我不就又受不了自殺ㄌ
我在醫院附近等你姊姊來帶我...
之後晚上陪你ㄑ工作...很久沒陪你ㄑ工作ㄌ
昨天超冷ㄉ 今天也是
我ㄑ租ㄌ片來看 是金法尤物2 那女主角真美
我喜歡這樣ㄉ女生 每天都打扮ㄉ美美ㄉ
今天上班禿然絕ㄉ好悶
打電話給你 你陪我聊天
你說你不喜歡我ㄉ專 穿著......
你不喜歡女生穿裙子
我心理想 哪各女生不穿裙子阿
我想我們眼光不同吧 我喜歡金法尤物2女主角ㄉ打扮 很美內

一大早你要ㄑ上班時候跟我說
我昨天 睡覺怪怪ㄉ
我又在自言自語 說啥你要ㄑ哪裡
你跟我說 你沒要ㄑ哪阿...
你說我好像在說夢話..

我又 一點記憶都沒有
因為昨晚我有吃藥
今天也有吃藥
醫生說 不吃藥很容易復發...我好討厭>"<
哀.....我好凡 快凡死ㄌ
也不知道我在凡啥 就是凡.....悶死ㄌ....
有時候真想死ㄌ算ㄌ
沒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