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1 17:50:56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2/1

今天不會冷ㄌ,出ㄌ好大ㄉ太陽
昨晚 我下ㄌ班沒馬上回ㄑ 因為你不在家,
你說要到台中公司受訓
跟同事共6個人 你說你不想ㄑ,我硬要你ㄑ受訓,
你說假日難得休假你不想ㄑ 那很累人...
我就開始滔滔不絕說ㄌ一堆理論..
你有點不甘情願ㄉㄑㄌ

下ㄌ班我再公司上網呆到12點多才回ㄑ 網路上一堆人都不在
粉無聊 我又在聽辦桌2人組ㄉ新歌ㄌ..
前幾各禮拜ㄑ夜市幫你買晚餐 我買ㄌ辦桌2人組ㄉCD 很高興ㄉ放來聽
聽著聽著 我不小心流淚起來
你進房看到 又唸我ㄌ..你不喜歡我聽那種悲傷ㄉ歌

昨晚 回到家我看ㄌ一下電視 打ㄌ電話給你 看你到台中公司ㄌ沒
你們還沒到
很好笑ㄉ我們兩各 每天都再一起ㄌ 不過一但另一各不在 就會開始想對方
我說話本來就很直接 愛依個人我也會常對他說 我好愛你喔
所以 我當然又對你說你不在我粉想你內
你說我很噁
過ㄌ幾十分鐘 你到公司ㄌ 你跟同事要進ㄑ公司裡面ㄌ 叫我早點睡
不過 我睡不太著 我抱著阿璋送我ㄉ熊寶貝裹著棉被 眼睛閉上等著睡意來臨
一早 被你嚇醒ㄌ 你竟然跑回來.....天阿
你說你根本不想受訓 所以跟同事2人給他跑回來ㄌ
你說你還很擔心我 你知道我怕寂寞 尤其是夜晚 你不在我身邊
你猜我一定又依個人在哭哭
我笑著對你說 你是想我對吧 你還是硬說你是擔心我 不是想我
不過 我還是抱著你很高興ㄉ笑ㄌ起來
你說 你很擔心把我依個人丟著 我會哭
那顆心你放不下
問你 我是不是又成ㄌ你ㄉ負擔ㄌ.......
我才不會哭 我還很逞強ㄉ跟你這樣說 你是ㄑ受訓我幹麻哭
不過我會想你就是ㄌ 天阿 別人一定瘋掉會心理想說 我們也才分開 一天......
我想它同事一定笑他吧
怪怪ㄉ這各女友...
我常問你 我會不會很黏你 你老愛說會 然後我就會嘴巴吊豬肉
然後你才會說 你喜歡我黏阿 噗噗........

你今天跑回來 下午我約ㄌ人保險 關於你ㄉ保險
你說你聽不懂 你不ㄑ 要我自己決定
我有點生氣ㄌ 那是你自己ㄉ保險內 到時候我把你賣ㄌ你都不知道
我心理這樣想..
其實我是怕說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ㄌ
那你怎麼辦 你連自己ㄉ保險內容都不知道 神麼都不知道那怎麼辦
不過 我沒說出這句話就是ㄌ
我怕你會胡思亂想
我比較ㄌ2 3 家保險 希望用同樣ㄉ錢 能給你有好點ㄉ保障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或許得罪ㄌ你姊姊...我有點難過 也害怕會引起他反感
也害怕他會討厭我
可是 我想多比較幾家在決定阿

跟保險人員談完ㄌ 回到家 你在睡覺
我休息ㄌ一下 ㄑ上班
上班 讓我絕ㄉ一點動力都沒有...
因該是無聊ㄉ關西吧

又這樣過ㄌ一天 每天都依樣 好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