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20:00:59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2004/1/31

挖哈哈哈,我不知道我已經禿破50篇ㄌ......
也超過一千人看過我寫ㄉ東西ㄌ.....
有點小小ㄉ成就感,
今天跑ㄑㄌ台南市區,跟朋友討論保險,
人生無常........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買,也許保費會貴ㄌ點吧,我想..
問ㄌ朋友一些問題 要是去年我就有保險ㄉ話,或許那時候住院ㄉ我
可以拿到理賠金,我這樣幻想著.....

去年我還給他住進ㄌ加護病房內...
住加護病房 錢 還比較多,
我手上ㄉ傷 也可以有理賠吧,大概要看業務員怎麼幫你請理賠金..

我手上ㄉ傷,可以請很多次ㄌ..因為我割ㄌ無數條
不過想一想 有點可悲,
正常ㄉ人 才不想要這種理賠金吧,
當然是不會想ㄑ割手手囉,
可是我就是很多條.......

自殺也是不理賠ㄉ
保ㄌ險 也要等過兩年才能自殺...醬子才會有理賠金.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還是會想保一下,至少死ㄌ 還有摳摳給家人

一大早我就起床ㄌ ㄑ書局晃一晃,
東翻翻西翻翻一堆書 不過我沒買,
我喜歡ㄉ伊能靜出新書ㄌ,可是...他這次好像是寫小說
我翻ㄌ翻 我還是沒買..

我喜歡他ㄉ生死遺言,

有時候我不知道每天這樣過生活要幹麻,
有點無趣,
很害怕惡魔又來ㄌ,會不自主ㄉ恐慌,害怕..
上班無聊透頂 勝至有點不想上班
好累ㄉ感覺阿....又無聊透頂一點成長都沒有..
哀哀哀..有點快瘋ㄌ..
我寫ㄌ一堆濫東西...我怎會寫出這一堆東西,有時候說話 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文不對題ㄉ..快瘋ㄌ..
我想..大家會懷疑位神麼我ㄉ感情會寫出那種怪怪ㄉ文章,
依各正常談戀愛ㄉ人 不會這樣低..
那是因為..一開始我ㄉ愛情不順利阿...談ㄌ各很辛苦ㄉ愛情
我想..要是有一天我跟我所愛ㄉ人沒結局ㄉ話,我不會再想談戀愛ㄌ
我想 我會出家當尼姑 或者 我不會想要活在這人世間 要不然當各同性戀也好..
我不要再談戀愛ㄌ...就是這樣
我......好像怪怪ㄉ,我到底在說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