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11:56:53不良

放的越久,陳的越香。

室溫保存幾個星期的蓮霧會變成怎樣?
我們很快就會知道!

日前,我的啪惹又大嘴巴了,
為了懲罰他,
我很仁慈的把一顆蓮霧封在塑膠袋裡,
並且貼心的放進幾張衛生紙(以防流出那些湯湯水水的),
再放進他的櫃子裡,
ㄜ,說實話,
現在叫我把它拿出來,
我也辦不到了,
因為我那天藏的很用心,
那包東西早就埋沒在他桌櫃的那一堆東西當中。

事隔多日,仁慈的我還是給他一次贖罪的機會,
”快跟我道歉!” 我說
“倒什麼歉呀?神經病” 他搞不清楚狀況回答
“沒事” 我說
這麼慎重的提醒他,他還不懂,那就不能怪我了,
像我這麼有義氣又寬宏大量的人,世界上大概找不到第二個了吧。





















好期待看到他摸到發酵腐爛的蓮霧時的表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