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3:40:38Ha ha la la

﹋╭☆ 不 能 愛 ★╮﹋

       緣分似乎來的太早   在這紛擾世界裡
 
    當我遇見你       沒想過會陷入這樣的難題(!)

       閉上眼我的腦裡    想的都是你...

       閉上眼都是你 原來我只想要 不顧一切愛你

       哪怕只有在我夢裡  想要再次緊緊抱著你

          擁你在懷裡 我祈禱在夜裡

     如果不能愛你        再多的時間也是多餘

  我不能再想   沒有你  的那些日子  只能過一天  算一天...

想聽你親口對我說  想要我和你一起  牽手渡過風雨和所有的歡喜難過悲傷

   時間會慢慢沖淡 你的甜言蜜語 不在乎他們閒言閒語 仍最愛你

           我該怎麼辦 如何尋找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