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5:57:54Alia豆

我們的 愛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以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在回憶往事時 突然想起了這首歌 

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感覺

這首歌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對我 其實也是有著滿滿的回憶

有時告訴自己 別再想了 要放手

每次在夜深人靜時 又想念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雖然一個人的日子很難熬 

但想念一個人的日子卻更難熬

我的心我的人 何時可以自由?

何時可以真正開心的笑著? 我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圓

上一篇:要的 是什麼

下一篇: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