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32:45ܤ【 湘 】° ,₪

♧ 〝﹍ 變 質 哩 ☆ミ

□ ﹉〃 我 … 把 妮 們 當 朋 友 *




㊣ ˍ 盪 》 妮 們 卻 ‧ ‧ ‧ > 3 <





◎ 〝 哼 ▽ { -* 我 是 白 痴 ㄚ 〕|| §





#— 友情 ﹉﹉ 變質了ㄇ !?





※ { 還是 : 〉 〉 〉 是 我 太 倔 強






☆ 一 個 個 離 開 ﹍ !?






◇【 我 該 不 該 改 變 呢 ? ? ?






最 近 ˍ 好像只有一個人對我好






→ 她 ⊕ ≡ 巾 玲 ∕∕





≧“ ≦ ~ 只 有 她 在 我 被 拋 到 後 頭 時






〒 牽 起 我 的 手 £ ∴






。。。。。。 謝 謝 妮 "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