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46:02ali

在乎

  我像是一ㄍ


         迷途ㄉ羔羊


    陷入在當時ㄉ


           回憶裡


   找ㄆ到出口


         也失去ㄌ方向





    在我想結束掉自己ㄉ


          生命時


  妳像是 天上ㄉ 彩虹


       遙不可及ㄉ  


     難以觸碰   


          無法得知


            妳對我ㄉ眷戀


    原來


         我ㄇㄉ愛


       早已經  


              在那時候


     

          選擇ㄌ  

                 放手




       我ㄉ在乎


            只是多給自己愛妳ㄉ藉口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回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