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08:44* 咕嘰_ ㄚ樂 `

( ( 最近`...... ) )

最近ㄉ我...
再幹麻...

最近ㄉ我...
好討厭自己...

最近ㄉ我...
好廢...

找不到自我

也找不到別人眼中ㄉ我



怎樣ㄉ我...



是我??



怎樣ㄉ我...




才是別人眼中ㄉ我??




我不知道~



一切ㄉ一切



留給我ㄉ,,



卻是一ㄍ又一ㄍㄉ問號





最近ㄉ我______好失落....





我不想再如此難過ㄉ過每一天



我要活出自我




不要做一ㄍ別人眼中ㄉ我




而是做一ㄍ






真正ㄉ自我.....



我要以微笑帶過悲傷







只想 ________ 微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