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57:05* 咕嘰_ ㄚ樂 `

給~笨*

我之!!


當我和拉

吵架時

你總夾在中間

那感覺真ㄉ很差很差


對芭??



是我

不曾ㄑ體會那種無奈


但,,


都過ㄑ惹


相信我


我一定一定


不會



再讓你



在受到這種ㄉ無奈ㄉ



卸卸你ㄉ安慰


卸卸你ㄉ包容


卸卸你ㄉ支持

卸卸你所帶給我ㄉ一切


是你,,


陪我走過悲傷


陪我走過難過


陪我走過高興

陪我走過愉快


你會在和拉


陪我一同走過



對芭??




我 愛 你 !!




真ㄉ




很愛你




( ( 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