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6 00:25:42愛兒

十二元的幸福

今天的下午,和煦的陽光,
再次的光顧了我的臉龐...
又是一個悠閒的下午...
打算去間老朋友開的漫畫店...
享受浪漫...
結果,無意間...
瞧見了以前最愛喝的米漿車老伯伯...
我用十二元買了一袋的米漿...
我特地請他用塑膠袋裝(雖然些不環保)
但是,我似乎希望能藉此抓住些什麼...
我不清楚...
在當我喝下第一口的時候...
在眼前,我撞見了從前...
就是那個兒時的味道...
如此的香甜...
如此的模糊,卻又令人難以忘懷...
那味道,
是早晨一家人一起用餐的歡笑...
如此的溫暖人心...
那味道,
是下午放學急著去找他的點心...
如此的幸福...
那味道...
讓我又走進了我們共有的回憶中...
街景依舊在,只是人物改...
總是在下課時分...
往家的方向狂奔...
總因此引來了路人的側目...
往我家巷口的水果店跑著...
帶著小點心...
來陪你上班...
和你聊著.笑著...
有你的時光...
總是匆匆而逝...
有如白駒過隙...
令我不禁懷疑,
你的時間和我的時間,
是否存在著所謂的時速問題?
回家時分...
總是因此挨罵...
但是,
在挨罵前...
我能得到一個額頭上的輕吻...
還有一聲Bye-bye...
也許還有...
你,明天還會來吧?
嗯,會!
不論你在哪裡...
我們都要保持聯絡...
你承諾過的...
我們,很沒見了吧...
有七年了吧...
沒有你陪的日子...
是度日如年的...
懂嗎?你有同感嗎....
我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