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3:12:13尚未設定

生日前夕˙˙˙

自從上了高職˙
每一年的生日˙
總有你們心意滿滿的陪伴˙
今年˙也不例外˙˙˙


生日前夕˙
小烈&娃娃打了通電話來
說要找我一起出去吃吃東西˙聊聊天

我當然一口就答應ㄚ!!
拜託˙多久沒見的好朋友ㄚ

平常˙
各自忙著充實各自的生活˙

難得有機會˙當然要好好聚一聚囉!!!
怎可以放棄這ㄍ大好機會˙

每一年的生日˙總會給壽星一ㄍ最大ㄉ驚喜
今年ㄉ我˙也不例外!!!

約好了時間˙地點
接下來ㄉ行程˙卻吭也不吭一生
要問也問不出來˙

只知道˙要幫我慶祝生日˙
只知道˙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要聊聊天˙
只知道˙真滴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唷˙

雖然˙我的壞習慣˙
還是依舊"遲到"了!!
不過三年了˙
你們也應該習慣了!!

整整遲到了十五分鐘˙
只聽到小烈一看到我就說
程˙雅˙莉
你還好意思遲到阿~~~~
(呵˙˙˙)

還是深深ㄉ覺ㄉ對不起咩!!
我˙˙˙我˙˙˙不是故意ㄉ嘛!!!^0^"
用最真ㄉ笑容回覆她~~^^


看到了娃娃˙小烈˙
看到了久違ㄉ你們˙

感覺又回到從前˙
感覺又那麼熟悉˙

或許˙
距離˙對感情的傷害性很大˙

但是˙
距離˙對友情卻是越陳越香˙
卻是越分開越懂ㄉ珍惜˙
卻是越久遠越懂ㄉ懷念˙

接下來˙不告訴我目的地˙
指教我跟著他們一直走˙˙˙一直走˙˙˙

好不容易坐上了捷運˙˙˙
到達了忠孝敦化站˙
慢慢走˙慢慢聊˙以及瘋˙狂˙搞˙笑

不知不覺ㄉ˙
跟著她們ㄉ腳步站在一家餐廳前停了下來˙
在東區地下街裡˙˙˙一間店面˙
上頭寫著˙˙˙egg
呵~~~他們真了解我!!
以前就很想進去那間店了說~~
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想不到˙今天˙總算讓我等到你了!!!!!


不虧是好朋友˙果然夠了解我咧~~~

點了幾塊小蛋糕˙
還有隨時可以送ㄉ熱騰騰ㄉ牛角麵包˙蒜香麵包
邊吃˙邊聊˙最近的近況
最近發生ㄉ事˙˙˙˙˙等等等

感覺˙話筴子就是停不下來˙
感覺˙就是要一直ㄉ講˙一直ㄉ分享
最近ㄉ每一件事
好ㄉ˙壞ㄉ˙快樂ㄉ˙悲傷ㄉ˙搞笑ㄉ


˙˙˙˙˙˙˙˙˙˙˙˙˙˙˙˙˙˙˙˙˙˙等等等

一直講 一直講
恨不得把每一件事都讓對方知道一樣!!!


突然之間˙冒出了一樣很特別ㄉ生日禮物
一雙ALL STAR的粉紅鞋鞋
一雙很亮眼的漂亮布鞋˙

感覺˙很特別
很新鮮

用一種很興奮的心情趕快拿起來套套看自己是否穿ㄉ下
我只能佩服她們˙˙

真ㄉ很行˙套上襪子˙再套上鞋子
真滴
˙˙˙ 剛˙剛˙好 ˙˙˙


覺得你們很厲害˙很貼心˙很了解


今晚ㄉ我˙比任何人都開心~~~
我相信~~~


我們會是一輩子ㄉ!!!


今晚2.4 真滴粉謝謝你們唷~~^^




P.S~~期待20歲ㄉ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