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3:12:13尚未設定

給小孟滴一封信˙˙˙

我相信˙
時間久了˙
你會懂˙
我們的真˙

我相信˙
日子久了˙
你會懂˙
我們的情˙

或許˙好朋友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成為的
但˙
我們都很努力的在做喔!!!

要做大家的好朋友˙
要做大家談心的夥伴˙

很高興˙你能把你的心理話說出來˙
這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
你˙會了解我們的˙
我們(PINK˙慈兒˙羽兒˙美慧˙ㄚ莉)
並不假喔!!!!

如果˙用虛偽來形容我們˙
還真是過分了點說~~~~~~~
我相信˙我們不是這樣的人


我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改變你的想法

你˙會一直是我們的一朵美麗的花兒!!!
我˙會一直是陪在你身邊的一位朋友!!!

以後˙
如果有任何不舒服˙

以後˙
如果有任何不愉快˙

來找我ㄅ~~
我很願意奉陪唷!!!



希望˙
友誼依舊˙





咱們的情誼˙˙˙˙˙


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