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0:12:13尚未設定

六朵花的聚會~COME MY HOME!!

昨晚˙
接到慈兒ㄉ電話
告知今天即將殺來我家
一開始還覺ㄉ幹嘛好像粉堅持來我家一樣


原來˙˙
這是在你們ㄉ計畫之內ㄚ

一早˙接到慈兒ㄉ電話
立刻爬起來!!
因為它告訴我她要出發了!!
天ㄚ˙˙
我還在睡說~
都快嚇死了!!
不想讓人家久等
隨手刷了ㄍ牙˙
隨手洗了把臉˙
隨手梳了顆頭˙

立˙
刻˙
出˙
門˙


殺到和慈兒&羽兒約好ㄉ加油站!
看到了兩ㄍ熟悉ㄉ面孔~
打了聲招呼後

立˙
刻˙
出˙
發˙

想到今天˙˙
就絕ㄉ很波折~
怎麼一下子騎車跌倒
一下子小拇指跟別人卡到!!
感覺像輕傷˙˙˙
可是越久越腫!
我都快痛死了!!

幸好˙還爬ㄉ起來
後來都騎ㄉ不快!!
慢慢ㄉ前往新埔ㄉ五號出口
之後˙
慢慢ㄉ騎往ㄚ莉家ㄉ路上

在半路時˙

聽說小孟還打來問慈兒怎麼還沒到咧??
真是不好意思啊!!
讓你們(小孟˙PINK˙美慧)久等囉~~

^0^

帶領五朵花來到我家後
看大家一付
˙大˙吃˙一˙驚˙ㄉ˙樣˙子˙
ㄟ???
一開始還以為有什麼怪怪ㄉㄇ?
原來~
是因為˙˙˙˙˙˙˙˙˙˙˙˙
我家一樓是"工廠"
(五朵花們還以為我怎麼會住在這樣ㄉ地方ㄚ??)
我家二樓是"籃球場"
(五朵花們還大笑說~這~是~藍~球~場~ㄇ??????)
我家三樓是"住家"
我家四樓也是"住家"
(五朵花們一定想說:哇~~終於有家ㄉ感覺了!!!)

呵~~
邀請了大家看看我ㄉ"溫暖"滴小窩

~新~成~品~

這可是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整理出來ㄉ呢!!!

之後大家聊聊天後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吃了外送ㄉ"達美樂pizza"
聊了許多ㄉ"大家ㄉ近況"
看了很多台ㄉ電視˙˙˙
真是看ㄉ大家根本就已經融入劇情了嘛~~
看到日本ㄉ那ㄍ節目~
竟然在比賽看誰站在衝浪板上都不會跌倒˙˙˙
還有一波波ㄉ浪潮!
天ㄚ˙˙˙掙扎六ㄍ小時後!
只剩下一位男士支撐著!!!!!
在差點快支撐不住ㄉ最後幾分鐘中˙˙˙
快倒了˙˙大家也跟著它尖叫!!
我相信連我家一樓都可以聽到了說~~~


真是超超超融入劇情ㄉ~~~~
^0^"

最後˙˙
終於讓我死命ㄉ將電視關掉
途中還被pink&小孟給藏起來
想逃過我ㄉ法眼˙˙˙˙˙
真ㄉ是皮在養ㄟ~~~
呵呵!!!!

更令我家驚訝ㄉ是
收到了大家貼心準備ㄉ生日禮物~
收到了20歲ㄉ生日禮物!(逢9不過˙˙˙)


收到了~~~~~~~~~~~~
美慧滴勁ㄅ一ㄤˋ耳扣及耳環~
羽兒滴精美粉紅小零錢包包~
pink~小孟~慈兒滴美白化妝組~

超帥氣ㄉ~看到這些禮物˙˙˙
真ㄉ心生一陣感動~
感覺到大家ㄉ貼心~
感覺到大家ㄉ細心~

真滴真滴粉感動!!!
真滴非常非常滴開心!!!

玩了童年時常玩ㄉ" 打擊魔鬼"
天ㄚ˙˙˙
大夥兒可是""大˙學˙生""
不過還是粉想玩~
感覺特別ㄉ新鮮˙˙
大家各自取了ㄍ名字!
當鬼要打過來時˙
還會一時緊張叫錯˙
甚至更離譜ㄉ是還要叫到鬼ㄉ名字˙
真ㄉ是很誇張˙˙˙˙˙˙˙˙˙˙˙
現在回想起來˙
沒把當初那一幕錄起來
還真是有些可惜ㄚ~~~^^
不過˙玩ㄉ盡興就好
看到各個笑到˙捧˙腹˙大˙笑
就絕ㄉ這一切都值得了!!
最後˙
大家累ㄉ東倒西歪~
休息一陣子後˙
小孟又提議咱們去打籃球~
哇˙˙˙˙˙
打籃球這名詞˙
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出現在我ㄉ生命當中了~~
不過˙竟然有提議
竟然有車車
那麼˙
就前往二重疏洪道去
六ㄍ女生竟然在那打起籃球了~~
呵呵~~
看著全場都是男生˙
就只有我們這ㄍ籃框是女生占ㄉ
還挺突出ㄉ說~~~

且˙女生打球又會亂吼亂叫ㄉ!!




嘿嘿˙˙˙



今年˙是我第一次認識你們!
今年˙是我第一次和你們一起共度!

我希望˙
明年˙後年˙大後年˙˙˙甚至大大後年˙˙˙˙
每一ㄍ日子!!
都要和你們五朵花一起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