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0:12:13尚未設定

除舊佈新(2)

1/26(三)
動工ㄉ第一天˙˙就是要將小弟ㄉ房間
那間充滿髒亂ㄉ一間房子
好好ㄉ給他打掃一遍

天ㄚ˙
我相信˙
如果你們親眼看見˙
一˙
定˙
會˙
瘋˙
掉˙

因為真是髒ㄉ可以˙˙
因為真是亂ㄉ可以˙˙

但˙依舊要面對現實˙˙˙
清理他的"古宅"

還是得輕輕的將床立起來
還是得用力的將衣櫃搬離牆壁

等到一切就緒後˙˙˙
開始慢慢ㄉ掃地
慢慢ㄉ用掃把揮一揮四ㄍ角落˙˙˙˙

哇˙˙˙˙
那麼ㄉ多年來˙˙
第一次覺ㄉ自己有真正ㄉ認真打掃˙˙
不過˙˙
我相信
若你們換做是我
應該也都恨不得叫他再換一間ㄅ...

不過˙˙˙˙這怎麼可能ㄋ
絕對沒有人可以辦ㄉ到嘛!
髒了就搬家
哇˙˙˙太瘋狂了˙˙˙

只好 和媽咪˙小弟˙小表妹
一起打掃˙˙
邊打掃˙邊搞笑
我還一直問他是不是認識寫"古宅心慌慌"ㄉ導演
啥時來我們家拍攝ㄉ˙˙˙˙等等之類ㄉ話

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
結果他就一直瞪我˙˙˙˙˙
哈哈哈˙˙˙


擦了淺綠色ㄉ油漆
換了牽綠色ㄉ窗簾
還有一只˙˙˙˙
床單!!

感覺˙˙˙換然一新˙˙


最後˙˙
不禁ㄉ對小弟再說一聲
哇˙˙˙˙˙
你ㄉ"古宅"
變˙˙˙˙˙˙˙˙˙˙˙˙˙˙豪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