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9:12:13尚未設定

從未想過˙˙˙˙你會這樣想˙

原來˙這才是你真正ㄉ想法
原來˙這才是你個人認為的我們
原來˙你把日記貼到別邊去˙
是這麼一回事兒

真的從未想過˙你會這樣想

每一個人對"好朋友"的定義不同˙
這個理由~
我˙絕˙對˙可˙以˙接˙受
但˙
原來你一直都認為我們都很ㄍ一ㄥㄚ
真的有千千萬萬ㄍ想不到..........
你是一直都是這樣ㄉ以為..........

對˙
好朋友是需要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但是˙要當好朋友前
不需要先培養感情嗎?
不需要先熟悉對方嗎?

我相信˙
大家都是很認真˙很誠懇的表現自己
我相信˙
大家都是很真實˙很真心的對待大家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沒想到˙˙˙˙˙你竟然不是!

以個人的想法去猜測大家的想法
如果是正向的˙那OK
但是˙問題是
並不是每一ㄍ人都像你想的那麼陰險
那麼的會"裝模作樣"啊!!
事實上˙
依舊是有真心的朋友
就像你˙
不就也有一位很真心的朋友ㄇ?

你們也不是一開始就當好朋友的ㄅ~
那你就不會認為你的好朋友很假ㄇ?

原來˙你一直都是這樣的認為我們ㄉ
原來˙你一直都沒有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原來˙˙˙˙˙原來˙˙˙˙
我˙現˙在˙才˙知˙道
˙你˙的˙想˙法

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感覺天外飛來一筆!!!


很˙
傻˙˙
眼˙˙˙


為什麼會這樣˙˙˙


最後˙
我依舊想推翻你ㄉ想法˙

並不是每一ㄍ人˙˙˙˙
都不是用真心對待別人的˙˙˙˙

你可以選擇不要再繼續貼文章
˙˙˙那麼˙˙˙
我們都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