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54:00 Emily Hou

繞船月明江水寒

就像學生的期中考期末考一樣
我也有我的大魔王~~~~學習評量
定義就是~~~學生給老師打分數
而且更殘酷的是~~~即時回報系統
馬上就可以收到伊媚兒
所以最近的mail彷彿有地雷般的
總是要小心開
一不小心就踩到雷爆掉

不是沒有認真教才心虛
不是不想教得更好更流暢
尤其在以為自己已經有進步了
還是一樣收到負面評語的時候
真的深深體會學生說的
"我都已經很認真念了
還是得到這種成績"

有時候還有點壞心眼
想看看別的老師的評量結果
看看覺得應該教得好的老師
是不是也會得到難過的評語
或是還有沒有比我收到更慘的
可是這樣還是不能解決這關的難題阿

是要希望以後更進步
還是實際一點
只要可以慢慢習慣就好?

上一篇:我喜歡。。。。

下一篇:點點樓頭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