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58:00 Emily Hou

笑聲 琴聲 讀書聲

昨天同學們說要到辦公室唸書
我也覺得系上應該要有個地方
讓同學可以在空堂的時候聊天或唸書
但是現在空間不夠, 就先用我的空辦公室權充也無妨
本來也想說剛好我也該要唸唸遺傳了
星期四又是一個新單元
才剛開始的時候, 鄧同學就來了
說皮卡丘晚上要表演
提議我們一起去看
我當然就興沖沖的跟去了

皮卡丘是隻可愛動物嗎?當然不是
他是我的學生, 跟我一樣喜歡吃海苔米果
(好像比我更喜歡)
只知道他學很久的小提琴
真想去看看他表演時的樣子阿
應該會很有氣質吧
(雖然我兒子也拉小提琴
雖然他跟氣質有段距離
但是我還是相信
小提琴是有氣質的樂器)
結果呢~~~~~
皮卡丘就是有辦法與眾不同
首先是沒帶譜!!!
再來穿錯鞋, 應該要穿黑的
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知道他的因應之道是什麼
還有大家都穿黑襯衫
他穿一件黑T恤(他強調是Roots的喲)
正面還有一堆圖案
後來只好把他翻面穿(內外反穿)
總之就是無厘頭到了極致
不過表演的真的不錯喔


回到辦公室大家還在用功的唸書
雖然這次普生似乎很難
有可能即使花加倍的時間唸也考不高
將來回憶起來, 不會記得那些學名
但是一定記得曾經有過這一天
大家下課後約去唸書的美好回憶

上一篇:也許我錯了

下一篇:多了一抹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