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6:05:29阿樂

< 2009 Fantasy Baseball - ESPN > Taiwanese 隊 成軍!!

第一次玩Fantasy Baseball , 比較了ESPN.Yahoo 跟 MLB 提供的FB , 發現ESPN的比較簡單入手並且可免費即時更新球員比賽成績 , 記分方式採Rotisserie制 , 加入的 Dawgball32聯盟共有10隊 o

既然隊名是Taiwanese , 當然在選秀的時候小王小小郭都是必選的球員 , 拜選秀時取得第2順位之利 , 網羅了不少打擊好手 , 但投手的部份就弱很多 ...

< 打擊群名單 >


打擊群的陣容 , 選秀的策略是速度跟力量兼具 , 內野是以洋基的陣容為主 ,外野則選了些打擊率較穩定的球員...

< 投手群名單 >
今年開季各隊的主力投手都有被打爆的普遍現象 , 但是有人被連續打爆3次 , 讓我的臺灣人隊在投手部份"虧很大"投了6局 , ERA 34.5當然讓我在ERA項目上敬陪末座 , 不過我還是不吝給王"愛的鼓勵"好好加油呀!! , 用第一輪第2順位選了CC 當然是看重取 Win的份上 ,但投手群最近真的很不振 ...

< 新積分排名表 - Dawgball32 聯盟 >
一天之內從第3名掉到第5名 , 投手群的表現真是罄竹難書...

< 新攻守數據統計表 - 2009.04.19 >
紅框的部份左右兩邊真的是差粉多,為了SV值 不得不讓我從SEA水手隊補來RP Branden Morrow, 同時也希望小小郭有機會可以幫我搶搶 K 跟 SV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