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1:28:05Pub Pub熊

【秋田犬與拳師狗】

「你們不要給我亂跪!」有氧女教練終於忍不住開罵,彷彿是SM女王一樣。這是今早上課時的真實事件,一大早就碰到了SM。

最近開始迷戀SM般的感情,他是隻娃娃熊,但下手很重,我自嘲是老大豢養的秋田犬,但是看到他的雙拳霍霍向豬羊時,我完全沒有想要當拳師狗的心理準備。(拳師養的狗就叫拳師狗)

自從大幅瘦身後,很多事都脫出我的預期,衣褲變大可以預期,可是鞋子變鬆就沒有辦法預期;手腳變細可以預期,可是手掌的肉球變小就沒有辦法預期;肚子凹陷可以預期,但是肋骨浮出就沒有辦法預期;當不成胖熊可以預期,但是當不成熊就沒有辦法預期了。(現在我只是隻壯猴)

甚至連感情都無法預期,從沒想過會去喜歡上一個SM老大,因為我一向不喜歡耽溺於肉體的開發上,好不容易克服1069的數字階段,現在又要進階學習英文字母S.M,快讓我跟不上進度了,所謂老狗學不會新把戲,但先決條件是你必須當一隻狗!

可是碰到老大,我開始也有搖尾乞憐的快感,倒不是說自願當狗奴,而是依偎在男人身邊當一隻忠犬,令我有一種「男人與公狗」的速配安全感。以前的夢想是當隻熊,如今的現狀卻變成了狗,真是英雄變狗熊。

只是老大拴得住一隻忠犬的心,我卻拴不住老大的人,他每天都忙著處理各種家務事,家事.國事.天下事,我想我頂多排在天下事吧!可是天下這麼大,他每天要日理萬G,什麼時候才會輪得到我啊~

這就是當一隻忠犬的哀傷,宿命一旦變成秋田,就只能忠心耿耿地等著主人回來餵食和遛狗,眼巴巴地望著街上的其它狗兒到處亂跑亂尿,可是我只能留在原地等候主人回來,唉,這幾天清晨都四點多就醒來,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待主人回來而睡不著呢?

也許我們常說男人只會用下半身思考,可是認識SM老大之後卻讓我推翻了這個理論:男人不是只會用下半身思考,還會用拳頭思考。因為他的拳頭還在發育嘛,而且已經閱人無數了。

其實也沒有那麼哀怨,因為秋田還是可以自己過得很好,因為牠是種陽光健康的狗,而且人見人愛,每個人經過時都會摸摸牠的頭、拍拍牠的臀,甚至給牠點東西吃,即使內心哀傷,但是總會咧嘴而笑。

今天,我又要開始等待老大的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