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5:14:27漢密士

散戲

文/alextsai

不停不停地落榜,心情實在很糟。一切都要結束了嗎?所有都要在這個夏天畫下句點吧!關於那些對的、錯的、好的、壞的..都要離我而去了。想趕在一切消逝無蹤之前再拾掇些,卻僅僅只在腦海裡,背後的總總瞬間失去意義,連呼喊都沒有力氣。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吧!』這樣的現實、殘酷。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發生了好多事。感覺人在這時忽然間老了起來。連在風裡都嗅得到現實的氣味,如同手指間的菸一樣難以抗拒,又比我的菸味難聞。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吧!沒有無奈就不是人生?

我的演出就該在這裡結束,因為太陽要下山了。這齣荒唐也要跟著散場,沒有永遠天真浪漫的戲碼,沒有不落的夕陽!西子灣真的不要我了吧!

我這輩子都在期待一場真真實實的奇績,卻始終沒有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