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2:25:45漢密士

[2001]或許你覺得‧給beholder的信

  或許,或許你覺得對,在這樣一個炎熱的下午,或許悲傷會被這種溫度蒸發,化成另外一種逃不開的氣體,持續在窗外徘徊。

  這樣一個下午,這樣一篇文章,外加一封深刻的信件。情何以堪?真的,情何以堪吶!我們走在校園裡,打量著四周出現的愛戀是否誠實,卻不知道,原來維持是需要很大的能量,而這股壯大的力量來自誠實。今天你忽然然遭遇誠實的不誠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會說安慰的話,也不想說。陷入悲傷的那個人,選擇的是不要安慰。

  或許你會覺得悲傷,那又能怎麼樣?

  屢次的悲傷既然無法成為保護,又有什麼理由悲傷?

  活著,痛苦著,為什麼?因為有期待吧!那究竟期待著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在生活中能自知是很愉快的,而我相信你一定知道。走著,你也同時思考著,不論未來如何,這些都是值得收藏的,一輩子不丟掉。欣賞這種不被束縛的你,卻沒想到在你身後竟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深刻。我似乎模糊了,你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矛盾,我想到矛盾,就像我一樣。所以敏感的人會很慘,你我都一樣。這是天譴,一種天譴的另類。

  『在感情世界中迷失自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你曾經如此深刻的說,怎麼現在我覺得你在感情遊戲裡失去了自我?或許你覺得混亂,魂飛魄散,一切都是事實,深刻而傷人的誘惑,傷害,傷害,傷害。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眼前呢?

  別在玩遊戲了,學著抗拒吧。

  就這樣。沒什麼好說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