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25:02﹋沉默樂章﹋黑夜

一日

一如往常的五點起床 洗臉刷牙...

一如往常的到公車站 等六三六...

一如往常的司機機車 又開冷氣...

一如往常的冷到睡著 到了終點...

一如往常的等紅綠燈 再過馬路...

一如往常的抽一根煙 再坐捷運...

一如往常的從民權站 站到士林...

一如往常的兩個飯團 兩杯飲料...

一如往常的撘上專車 站到學校...

一如往常的有制服隊 看了就X...

一如往常的睡到中午 又沒聽課...

一如往常的再睡下去 耶放學了...

一如往常的到老地方 抽一根煙...

一如往常的到捷運站 到西門町...

一如往常的抽一根煙 開始等車...

一如往常的人超級多 六三五少...

一如往常的坐上公車 打開窗戶...

一如往常的看著外頭 吹著涼風...

一如往常的偏愛橋上 風很舒服...

許多的一如往常 我都是這樣過...

對妳的心還是一如往常的那般堅定...

我不奢求任何期待 因為那不屬於我...

是我自己斷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妳是天蠍座的 我明白妳的性格...

很奇怪 橋上的夜景 就是動人心弦...

只因為這是永遠的也不變中...

一如往常的回憶著妳 想念著妳...

上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