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6:44:02♥斐涵♥

愣@@ 有點小無言

今天好早就放學囉~! 放學時時遇到小白?!

其實沒有很熟是上次校慶因為我不能曬太陽所以在醫護是幫忙認識的一個人~他是公差囉!

就陪他一起去買午餐囉!買我最常吃的蜜汁燒烤~

呵!他剛好跟我撘同一台車~!

買的時候....

他在思考著要吃什麼.......

旁邊來了一個人....說:請我吃一隻雞腿好不好?

我和他四眼相望整個傻眼....

大概過了快30秒...回過神

姿: 你認識?

小白:........怎麼可能?

那個人看起來很像流浪漢.....

老闆也整個傻掉

哈!

過不久小白說:ㄟ!他剛剛說要我請他吃雞翅?

姿:好像是雞腿....= =

小白:是嗎?是雞翅拉!

姿:好啦! = = 這沒爭論的價值

兩個人剛剛炒滿兇的...........


其實有點小無言說~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