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1:18:00♥斐涵♥

給你-----芳

如果說

生疏

是推不開的牆

端看你想要的結局

一定希望好吧?

希望好

那就

伸出善意的雙手

移除並沒有捷徑

一定是必須透過努力的

如果不想讓一條寂寞的路展像兩頭

不想讓一段曾經擁有的感情消失無蹤

就不要去討厭,不要去移除

討厭是一種逃避

消失了
什麼都不在有

挽回了
就算淡還是有

我跟你是不錯的例子吧?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莫過於感情

友情,親情,愛情

在我看來最寶貴的就是友情了

跟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相識,相知,相惜......談何容易?

每一段感情都是直得用心經營直得珍惜的

看看我的”流星” 那一篇吧! 或許你會想到些什麼

雖然我不懂你那篇在打些什麼,不懂你在說什麼人什麼事....

不過

親愛的朋友

我會希望

你一直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希望

你是一個懂得珍惜感情的人

走向形同陌路並不是好結局

上一篇:流星

下一篇:詩化的悲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