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0:32:38流浪狗

說不會?.....都騙人的

我常說習慣惹...

不會在有惹.....

但是....

這都是騙人的....

只是不想讓你為難而已....ˊˇˋ...

但這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唷...

喝...

真的差不多習慣惹....

假裝看不見...

雖然剛開始怪怪的@@

但是..逐漸的...逐漸的...可以惹..

呵呵...放心吧^^

雖然已經說不會惹~

但我真的...還是很在乎你的...
































別懷疑我還是一直深愛著你的...
或許我最近的態度不太一樣.......
如果不太習慣需要我改回來...
說一聲就OK惹^^
隨時等著你...
手機回來惹...
又可以每天等你的電話嚕^^
呵呵...
這是我拿回手機時...
每天最期待他響的時候...顯示的是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