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55:06唉~

聖誕節

耶~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昨天跟他們去西門買東西

人真的很多= =

從捷運出來超危險的

腳會卡進去ㄝ

一堆白木沒帶傘就擠在裡面= =

總算給他擠出來惹

於是就跟梨子先去逛...

然後逛逛何柏跟梅子到了

看到那個最矮的= =”

好辣我最小拉...

大概從五點多吧

逛逛逛到七點多= =”

緊接著就去吃麥當勞

198打來說要來

於是我們就等他來

還滿快的呢他一下子就到了

然後吃完就出去

遇到一個小孩子198去打他頭= =

我跟何柏都笑翻了= =”

都是何柏的主意都要怪他

然後又逛一逛就走了....


............



今天一早,臭婊頭又再發飆

我當下覺得

妳要嘛就說清楚在罵

不說清楚,人家又怎麼承認?

重點是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自己的立場是對的話要怎麼讓人家承認錯誤?

自己不對當然拉那是自己的問題

問題是,妳都不講清楚就在罵

真的很無言= =



下午,去看成果發表會

無聊死了= =

剛睡醒頭又好痛

於是又繼續瞇了一下

這是張聖驛瞇瞇眼的瞇字喔...

到最後看到糞球

笑死我了= =”

何柏!妳以後一定會下地獄= =

今天,圓滿的結束

飄,心情好一點囉!

梨子,開心一點喔不要氣了= =

妳今天好恐怖呢....




明天聖誕節真的好開心

我希望明天都很順利

不要不順啊~

很期待!明天要到了呢!

哈哈~



那先這樣子ㄅ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