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16:53轟甚麼天甚麼雷&美腿

Happy eat PuPu Day

今 天 一 大 早 ~ ~ 9 : 3 0 起 床

10:15到 , 11:30才上車......為甚麼呢???

因為有人10:15才起床,我們是約10:30集合....

啦 啦 啦 ~ ~ ~ 最 後 終 於 到 了 市 區

陳 宇 薇 說 她 要 穿 耳 洞 , 瞄 準 . . . . . . . . . 蹦 !

耳 環 就 打 進 去 了 - - - - 好 可 怕 喔 ~ ~ ~ ~ ~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造 型 用 頭 髮 啦 ~ ~






用 一 用 ,用 完 了 ~ 就 去 座 火 車 啦
在 火 車 上 時 , 還 看 到 對 面 有 3 個 鄉 下 人 . . . .

有 夠 俗 的啦 ~ ~ ~ 他 們 一 上 車 就 很 興 奮 一 直 講 話 講 個 不



他 們 還 拿 大 包 小 包 的 , 而 且 鞋 子 超 髒 的

好 像 田 裡 挖 到 的 上 面 都 是 土 , 還 有 一 個 人 說 他 不 會 講

台 語 . . . . 屁 啦 ! ! ! ! ! ! ! !



終 於 到 了 中 壢. . . . . 我 們 就 先 去 找 提 款 機 啦 , 因 為 胖

子 要 領 錢

沿 路 一 直 聽 到 垃 圾 車 的 音 樂 , 所 以 我 跟 老 人 就 邊 走 邊



[ 麗 萍 麗 萍 麗 萍 李 麗 萍 ~ ~ ~ 李 麗 萍 ~ ~ ~ 李 麗 萍 ~ ~ ~ 麗 萍 麗 萍 麗 萍 李 麗 萍 ~ ~ ~ ]

唱 著 唱 著 我 們 就 來 到 了 便 所
我 點 了 焗 烤 飯 - - - 等 到 大 家 都 點 好 了 在 去 結 帳

結 帳 完 就 一 直 座 著 ~ 一 直 座 著 ~ 一 直 座 著






點 的 都 不 來 , 所 以 就 在 店 裡 逛 一 逛 啦
最 後 真 的 很 無 聊 . . . . . 所 以 就 只 好 玩 馬 桶 蓋
我 覺 得 馬 桶 蓋 真 可 憐 . . .




等 了 一 個小 時 ! ! ! ! ! ! 終 於 來 了 ! ! ! ! !
有 夠 少 的 ! ! 而 且 還 最 貴 2 1 0

吃 一 吃 ~ 大 家 都 吃 完 了 , 就 叫 服 務 生 上 冰 品




等 了 3 0 分 鐘 . . . . . . . . .終 於 來 了
我 們 叫 兩 份 , 所 以 只 有 吃 上 面 好 吃 的


冰 的 下 場 最 後 就 變 這 樣 . . . .
嗯 ~ ~ ~ ~ ~ ~ ~ ~ ~ 今 天 真 是 快 樂 的 一 天

上一篇:2008跨年ㄛ~~~

2008-02-13 19:11:33

你都沒有打火車上那段
很爆笑欸XD

版主回應
阿!!忘了
趕快加
2008-02-13 23: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