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43:54轟甚麼天甚麼雷&美腿

茶米-夢

hello ever let’go
It’s about the dream. All the MC’s dream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經過了這些年 每個MC都有他們的夢 靜靜的敲開前往夢想國度的(引導中)
是否能夠暫停這名青春的時空 謎樣的風吹在臉上只怪年少太懵懂
只怪我 把握不住正在燃燒的怒火 漸漸一件一件累積沉醉我犯下的錯
問她困住的夢 經過這支麥克風 這場遊戲沒有我台下觀眾在嘶吼 吼~~
音樂圍繞著我讓我不見他的忘記曾經失敗過的痛 no 放下沉重的包袱 是應該要想清楚
下一步才不會走錯路 走到這一步 下一代MC聽清楚 如果有夢就去追
(別讓勇氣大喊這 怕怕怕 這一根棒子兩位so) Everyday all the MC跟著say 我是hip hop才完美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或許或許還在意這機會的到來 異想的天開期盼哪裡才是下一個舞台 我也是來自街頭的夢
經過掌心舉起的右手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有這樣的饒舌夢
反正中國時代已過 (寫著VCMC的拉爾) 我的honey什麼這樣就對了
別把生活與嘻哈的傻傻分不清楚 把自己的夢想放在一張會迷路的地圖
面對自己絕對不服輸 我的癡想(該怎麼何歸處) 下一步 這一步 抉擇才不會走錯路
我信仰著(我信仰著) 勇氣無邪的使徒 他帶領著我前進下一個目標的路口
從小時候讀過的書 與這個現實不符 得到的結果不服 才明白現實殘酷
寫下夢想的指物 畫好心中的藍圖 跟著每個音符編的出書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我唱出來的心聲 全部的人都在聽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這是我的夢 你的夢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有夢的人都站在這

上一篇:麻吉-我愛周星星

下一篇:我是為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