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3:58:36轟甚麼天甚麼雷&美腿

畢業旅行!!!!

畢 業 旅 行 超 好 玩 的 ! ! ! ! ! !

第 一 天 去 劍 湖 山

超 變 態 的 , 一 次 就 連 續 三 樣 最 恐 怖 的

GGGGGGGGGGGGGGGG5
衝瘋飛車
擎天飛梭
超 恐 怖 的 ! ! !

剩 半 條 命

還 好 平 時 有 燒 香 拜 拜

第 二 天 就 很 無 聊 ~ ~ ~

被 風 吹 過 來 又 吹 過 去 的

但 是 到 了 晚 上

重 要 的 時 刻 來 臨 了 ! ! !

耶 ! ! ! ! ! 大 陸 雞 又 老 一 歲 了
原 本 大 陸 雞 看 到 那 麼 多 人 都 送 他 禮 物 都 感 動 到 快 哭 了

一 個 比 一 個 大 包

結 果 ! ! ! ! ! ! ! ! ! ! !

竟 然 是 很 有 味 道 的 那 一 種 大 毛 巾

這 還 有 良 心 ~ ~ ~ ~ ~ ~ 但 裡 面 卻 包 垃 圾 ! ! ! ! ! ! ! !

快 笑 死 我 了 ~ ~ 哈 哈 哈

到 了 1 2 點 多 , 我 們 就 回 去 睡 覺 了


(第三天去月眉)
班 上 只 有 9 個 人 去 馬 拉 灣

我 們 先 去 玩 大 海 嘯

最 少 也 喝 了 一 瓶 礦 泉 水

浪 超 大 的 ! ! ! !

害 Mr.馬拉灣 的 泳 帽 跟 蛙 鏡 衝 走 了

笑 死 人 了

我 們 還 玩 了 很 多

尤 其 是 玩 滑 水 道

大 陸 雞 跟 很 多 人 的 菊 花

都 被 衝 的 很 痛 , 有 夠 好 笑 的

然 後 我 們 就 回 桃 園 了


上一篇:中壢行

下一篇:2008跨年ㄛ~~~

俺‵‵‵是萱〃&#9829 2007-09-28 19:46:26

阿哈哈哈‵‵‵ 你說的都感覺很好玩耶!

 可是我怎都沒有玩到....

感覺超無聊的 ~  好像去浪費錢的 !

     馬拉灣‵‵‵好好笑 !!

mr。馬拉灣 2007-09-22 23:34:21

哈哈  想起也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