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51:07白 _ White

刺激

今天晚上我們班有訂珍奶@@

但是到了6:30還是沒有看到珍奶的蹤跡

然後我就說:這下子『珍奶』眞的變『蒸奶』了XD

然後就跟大銜銜.安哥&阿賢想說要怎麼辦

後來有人說放在愛班@@

7:30一下課,就衝回去拿!

好刺激呀,他們把珍奶放在40號櫃子裡,安哥在拿飲料的時候,義班的導師剛好看到...阿不管他@@繼續拿~

拿完飲料準備衝回去『低能數學補救營』時,李得濱剛好走過來,本來是直接跑掉的,但是被看到...就被喊:過來.過來

李得濱就開始罵人啦~他罵都什麼時候了還在亂跑,然後我們就說回教室拿錢包.手機...因為李得濱不是瞎子,他看到我們手上拿著飲料就開始罵,一下子搞拉屎.一下子搞飲料←超好笑的

安哥還被打了屁股@@

到一樓的時候還看到巡堂老師,還好逃過了...但是後來到自強二樓,楊教官剛好在巡堂,我們馬上急轉彎衝到樓梯←呼~好刺激

後來『低能數學補教營』下課啦,阿賢馬上就不見了,我後來看到逃生們的門把在動,當門打開時我就衝上去...哇~的一聲,我以為是阿賢結果是一個很正的學妹@@

噢...好丟臉喔,還好那時候我有戴著眼鏡,這樣那個學妹就認不出來了呀XD

      最後...『低能數學補救營』正式結束囉!

上一篇:危險

下一篇:作文~雲

史迪奇 2007-11-24 08:48:21

感覺你這一篇還滿好笑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