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42:12阿澤

出去玩阿(高雄)

1月22日我今天和以前的同是一起出去玩了好多地方ㄚ..
最好笑的就是我.我們去做渡輪我卻暈船我快笑死了..
我還跟他們說我OK.但我卻走路是走斜的還跌倒..哈哈
今天唯一可惜的是我老婆沒辦法再身邊一起感受那種歡笑與快樂..
然後我們吃了好多東西吃到好撐...快暴到的感覺..
然後又去了漢神百貨我卻不知道要逛什麼還迷路..找不到他們
那時好擔心阿.然後發現的時候是他們在跟我開玩笑我都快嚇死了.
到了晚上我們去了吳宗憲的姐姐店吃東西那時我看到他姐姐我們都笑了
因為跟吳宗憲長的很像根本就是一ㄍ模子印出來的..我們也跟吳宗憲的姐姐聊了一下那時發現他們跟我以前住的地方是一樣的那是愣了一下我還說不一定我們是親氣歐..吳宗憲的姐姐人很好..下次我一定要帶我老婆去那吃東西.它的東西滿清淡總說一句就是好吃.很合我的口味..ㄏㄏㄏ..
老婆下次帶你去好不好ㄚ哈哈再帶你去做渡輪再看我暈船的樣子你會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