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2:42:11阿澤

真想跟我弟翻臉

今天我弟打給我老婆.明知道我他在一起他為什麼都要搶我女朋友..
然道要我跟我弟翻臉嗎?我這ㄍ女朋友還要搶她是想我抓俇嗎?
我非常生氣.所以我很怕會失去她..
我快抓俇了...以前搶的那一ㄍ還不夠現在還想搶我這一ㄍ女朋友
我真不知要如何處理這件事我不要失去她..但是這樣我家人會對他反感都是我弟害的...我真想跟所以有人斷絕關係..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我不能沒有她...跟他們斷絕關係全都是我弟害的
因為我愛她..它讓我感覺很好關心我所有...讓我從來沒有的感覺..
愛是因為有了她的出現..真的好煩ㄚ..
我想永遠抱緊她..全真的愛獻給她.隨然還沒一ㄍ月但我不知如何我真的好怕沒有他我會如何....我想請我弟不要跟我搶她....
有人可以教我如何做到完美無缺好嗎?
我不能沒有他所以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