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07:03:12獨孤詩俠

美國不是我的家


 當你離開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其實剛開始並不會覺得的很想家

 但是當時間推移太久沒有聞到雞排的味道的時候就會開始有點想家

 雖然年紀不小思鄉情怯的那種情懷早就沒有像小朋友那麼強烈

 但是台北的喧鬧與人情味始終是讓人感受到溫暖的鄉土

 在美國這個多元種族共生的土地上其實感受不太到人情味

 很多華僑都是生活在很大的房子但是家人都早已各立門戶

 我不知道這些有點能力的華僑為何要花那麼多前買大房子

 那是什麼樣的心態始終無解!美國夢美國的好其實我不太感受的到

 我只知道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把英文學好!美國的生活真的太貧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