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23:38:38獨孤詩俠

男人都想給女孩一個溫暖的肩膀





 老歌時常陪伴長途旅行的空檔時間,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心老了! 其實人很容易對於幸福感到滿足

 人與人之間的彼此需要是如此重要,多久沒有向人說出心底的話呢?


 很久沒有寫文是由於太滿足於現狀的安全圈之內,每天沒有什麼驚喜沒有什麼值得書寫的奇聞。

 最近認識一個女孩,很滿足看到她那動人的笑容如此簡單。深刻簡單的淺談卻是那麼輕鬆自在雖然

 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但似乎我並沒有多想就一切隨緣吧! 雖然偶而掛在線上會期待她的上線雖然這

 樣的期待我並沒有向她訴說不過我覺得這樣孤芳自賞細細品嘗或許也是一種距離的美感吧?


 我很喜歡她靠在我肩膀上的感覺有一種溫暖的被需要,或許我並沒有太多這樣的經驗所以容易感動

 年紀漸漸長了之後很少很少感動,是麻木了嗎? 其實男人喜歡女人是很容易的只要女人稍微稍微露出

 動人的微笑那一瞬間他就是屬於妳的抱枕。

    簡簡單單牽牽小手那種在掌心的餘溫是那麼的讓人深刻,不想刻意討好對方想與對方度過許多美好的事物

 這是在許多夜晚深思中我所想的美好夢境,您是否也有多年塵封的心動仍未拆封?





上一篇:在黑夜中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