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7:18:07獨孤詩俠

魔鬼的倩影



   很久以來沒失眠的我如今也有被某個人的致命吸引力而搞得輾轉反側,很難訴說那種類一見鍾情的情愫

 像是愛戀卻可能更像是傾慕的崇拜! 一夜激情奮戰之後仍然沒有完美的結局只有一顆沒有停歇的男性賀爾蒙與大

 腦! 我盡量不去想她,因為我實在想不透她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讓我如此朝思暮想!

    我只能說八成我的雄性激素過多,喜歡上比自己年長三歲的老師感覺是有點夢幻但是考慮到對方身家背景有點

讓人顧慮我想還是保守的觀望觀望吧? 終究好漢不吃窩邊草,不過內心的另一個反面卻自我安慰當朋友就好當朋

友就好! 我還真是容易自我陶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