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5:42:10獨孤詩俠

颱風把我帶走






焦慮是腦海中翻騰的漩渦,有時我是瘋狂的科學家! 有時我是怒吼的宙斯!

我感受不到外界存在的活動與氣息 ~ 我居住在颱風眼中寧靜的插在天地之間

我常感受到外星人應該就在自然界的力量中,他們來自陰陽的撞擊來自虛無

的空間。他們在黑暗元素中尋找能夠感受外界刺激的生物,當感官不再感受

到喜怒哀樂;它不屬於靈不屬於那腐朽的肉體!


冷漠如北極的冰川,無神論的國境之中,它們只相信自己! 嘶吼的悲鳴
聲與無法滿足的無知思想在自我建築的堡壘中舒服的激情,激情過後是死亡?
是十六刀的利刃穿透白皙的女體還是僵硬交媾的屍體!

永恆無法在瞬間激情後得到所以選擇在失樂園中的死亡激情中升天?
那真是美麗死亡還是悲傷的黃河在滾滾大雨永無止盡的流過慾望的彼岸!!
腦內啡總是在激情過後還維持那零點零零的無限虛數中高潮,只是離自己
愈來愈遠!

那個只有海與山的邊境,孤寂的情緒燃燒著動盪不安的激情。佛陀無法
殺死心中無限暴炸的孤寂與思念!!! 利刃一下,熱血不斷從孤寂中迸裂黑夜
星斗與潔淨的月在無窮蒼芎中嘲笑著我那弱不禁風的妄想 ~ 月光照不出最初
冰清玉潔的幼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