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8:37:55♥ ` 陳阿龜

轉角的網咖戀情(中)

接 續 上 篇

她是不是討厭我了...

我不不蹣跚的走了過去說~我..這不是來了....雙眼一陣紅跪了下來
我..我..不是故意的妳會原諒我嗎??妳現在才知道你錯了?我為了你我的雙腳動不了!!而你~!!為了我?做了什麼?只是來看我嗎?
那請你走吧 ~~!!這句話像鞭子似的在我心口上鞭了好幾下
什麼..但..我不能沒有妳呀為什麼你不是也喜歡我嗎??
不!我不喜歡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了你只是我的魁儡
!!!!!!!!!!!
不..我不信我不相信妳不可能說出這種話的你在騙我是吧~??
不要玩了不好玩!我知道你在騙我吧
不我沒有騙你話說到這說完她按下護士鈴她跟護士說她在騷擾我!!什麼!騷擾
護士只好請我出去 我的戀情只到這嗎我心碎了




          大家要幸福捏



                         作者: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