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9:37:55♥ ` 陳阿龜

轉角的網咖戀情(上)

我是陳偉祥就在昨天!!我去了我家巷子口的一家新網咖,

我....在那裡遇見了一位漂亮的女生,我看著她~想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坐在她旁邊。

我說請問....有句話竟然卡在我口中!!突然的尷尬然後她開口了,請問你是要約我嗎??

阿....心中產生出無限疑惑!!她...她...竟然那ㄇ主動!!我說...沒.沒.我只是問妳妳每天都會來嗎??

她說不一定會來捏~~喔~她那水嫩嫩的雙唇甜甜的口音,不禁讓我心動!!從此我每天一打工完都會很期待的來這家網咖,

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我們漸漸的很熟了,今天他給了我一張他家地址說有空能來玩玩,我很高興的接手ㄌ,

直到有天我都沒看到她的蹤影!!持續了兩個禮拜我開始擔心她會怎樣嗎??於是我拿出包包理的那張紙條跑去她家!!

她們家沒人回應,於是隔壁的人跟我說她們家女兒出了車禍目前在醫院!!!!!!!。結果竟是讓我震撼的消息,我不想接受這件事實我聽到後飛奔似的跑去她住的那家醫院,

我問了好久終於在五樓的櫃檯問到她在1035房。我高興的跑進去我看到了她留下了兩痕眼淚,她竟然笑著看著我說!

我..終於...等到你了...我心虛了她說當天他跟我約在巷口見面阿..我竟然忘了........

結果突然有輛計程車狀過來把她撞倒後駕車逃逸,她跟我說!為什麼我們不是說好了嗎?為什麼你不來...我....我...不要說了我不想聽走!!你走我再也不想看到妳

難道她開始討厭我了嗎??



  這篇我自創的唷 /\    /\
          \ \  / /
           \我罪愛妳/
            \  /
             \/
                    作者:包子 期待下一回